畫面有點A?黃仲崑摔一跤 「身壓狄鶯」惹爆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狄鶯和黃仲崑發生近距離「親密接觸」?原來是緊要關頭黃仲崑為英雄救美,和狄鶯兩人一上一下、雙雙仆倒在地,巧妙的姿勢讓狄鶯險些笑場:「我們好像在拍A片!」

在台視、年代Much《艋舺的女人》中奸詐黑道大哥林健寰想「漂白」競選議員,不料卻遭狄鶯當眾掀底,一怒之下教唆小弟騎車衝撞教訓,開拍時背對鏡頭的狄鶯,還不忘提醒工作人員:「稍微控制一下、不要真的把姊撞下去耶!」戲中一直愛不到狄鶯的黃仲崑竟然妄想加戲、還直問導演:「我們要像偶像劇那樣,差點就要親下去嗎?」結果立刻遭到狄鶯拒絕:「不用!我們兩人的姿勢已經很像在拍A片了!」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哄堂大笑!

▼黃仲崑摔一跤,「身壓狄鶯」惹爆笑。(圖/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何豪傑與潘語婕決定開食品店,有一場開幕當天慶賀放鞭炮的戲,不料「點炮手」何豪傑卻臨陣退縮:「印象中點燃時間通常都很快、好恐怖喔!」他竟然突發奇想還求導演找替身:「拜託!反正拍不到我,小孩還在台北等我回家呢!」,結果簡單的燃放鞭炮戲卻是頻頻NG,狄鶯氣得出言恐嚇:「你這次如果再沒有點著,我就叫你老婆2年內不讓你上床睡!」飽受指責的何豪傑只得硬著頭皮上陣,好不容易花了將近一分鐘才將鞭炮點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