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溫馨!主人展現跳水英姿 比特犬心急下水要救人

▲眼見主人落水,莉莉絲(Lilith)緊張地在岸邊哀叫,非常擔心主人。(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就是這麼窩心!麥克(Michael)跟樂團的人一起到湖邊玩水,女友拍下他跳水英姿,沒想到他才剛落水的一瞬間,愛犬莉莉絲(Lilith)馬上奔進水中游向主人,好像很怕他溺水出意外,貼心舉動讓網友紛紛大呼好感人啊!

沒想到人類一個耍帥的動作,在汪星人眼裡可一點都不好玩,因為牠們是如此愛你!3歲大的母比特犬莉莉絲(Lilith)眼見主人落水,馬上在岸邊緊張得哀叫,二話不說從旁邊急奔到湖裡,猛力划水想游到主人身邊救他,看起來似乎非常擔心主人發生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雖然影片是飼主用影音帳號michael ranne jr於2013年7月上傳到Youtube,但莉莉絲英勇的舉動至今仍引來網友熱情迴響,大讚牠真是隻超愛主人又貼心的好狗狗。

關鍵字: 汪星人比特犬莉莉絲Lilit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