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佔中延燒!甄妮開炮 表態不賺大陸錢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事件持續擴大,警方施放催淚彈,引起全市民群情激憤,學生聯合教師團體罷課、罷工。平時就相當關注社會議題的甄妮,敢說敢言,她選在此時機點,公開自己過去受邀到大陸表演的經歷,並表示自己從此之後不賺大陸的錢。

甄妮28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曾多次被大陸邀請去演出,到了當地,索取演出費時,竟然遭對方恥笑:「給你演出是捧你,大把大牌自掏旅費無酬演出,搶都來不及,紅了你就可跑穴賺鈔票。」她直言自己不願賺這種錢,「對不起甄有潔癖,廁所髒甄會死,不去。」

▲壹傳媒主席黎智英聲援香港佔中事件;而甄妮看對方被媒體包圍的狼狽樣,笑是因果報應。(圖/甄妮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壹傳媒主席黎智英連日前往香港佔中現場,用行動和言論支持抗爭活動。曾酸狗仔是「亂吠亂咬的」甄妮表示,看到黎被人群和媒體圍住、雙手直向前擋模樣狼狽,20日在臉書上笑說:「真想不到發明狗仔文化的領袖也有今天,感受如何?甄最相信因果報應了,只是時辰何時到而已。」

編按:甄妮28日在臉書上發文寫的「穴」,是大陸用語,意指大陸每個省市的簡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