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高球/作對的事情! 潘政琮雙金入袋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潘政琮替中華隊奪下兩面金牌,對於自己的表現也感到興奮,結束仁川亞運的征戰後,將返回美國完成最後一年學業,跟著朝轉職業選手的計劃邁進。

潘政琮。(圖/中華奧會提供)

二度參加亞運,11月才滿23歲的潘政琮,已經是中華隊的老大哥,不論是個人賽、或是國際對抗賽,潘政琮都是經驗最豐富的一位,還有3次四大賽的出賽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政琮表示,其實參加亞運,沒有想到能有如此成績,「沒有想到真的能達到,然後今天自己為國家爭光,這一份努力,我覺得非常開心。」

個人賽四輪下來,潘政琮幾乎處於一路領先的狀態,第四輪有一度被地主的金那勛追上、超前,但最終仍以2桿優勢摘金。

他指出看見對方有失誤,可能會吞下柏忌,然後自己又打出一些好球,「推桿有推進去,就覺得很興奮,覺得自己做了對的事情。」

潘政琮也透露,亞運結束後,將返美完成學業,「我要回美國,讀完我最後一年的大學,然後讀完之後轉職業。」

潘政琮就讀華盛頓大學,曾入選NCAA第一隊,業餘世界排名也一度登上第一,兩次參加亞運,共拿下2金、1銀、1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