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谷川潤曾挺9月孕肚玩冰桶挑戰 曬1家4口幸福牽手照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現年28歲的日本混血名模長谷川潤26日產下一子,她28日在個人instagram上放出一家4口的「牽手照」,相當溫馨感人,也發聲明透露:「以後會努力帶孩子,並且早日回到工作崗位上,請大家多多支持。」

▲長谷川潤生下兒子小艾文,有7磅10盎司(約3458公克)。(圖/翻攝自長谷川潤instagram)

長谷川潤2011年時與居住在夏威夷的美裔台灣人結婚,2012年12月產下1名女兒後,迅速展開工作;26日在臉書PO文:「是男孩!小艾文在9月26日出生,有7磅10盎司(約3458公克),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們現在多高興,收到了非常非常多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谷川潤生下兒子(圖/翻攝自長谷川潤instagram)

長谷川潤8月底時曾經接受模特兒好友水原希子的指名,在夏威夷進行「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但當時她已經有了9個月的身孕,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有人讚美她挺公益,但也有醫生透露,孕婦讓自己體溫快速下降,對胎兒而言非常危險,要她小心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