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華擊垮金廣鉉 6局3比2領先韓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8日仁川亞運棒球金牌戰,6局下中華隊展開攻勢,先以林瀚的安打追平後,郭嚴文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打進超前分,6局結束,中華隊以3比2領先。

▲郭嚴文打進超前第3分。(圖/記者黃克翔攝)

6局上陳冠宇續投,他先三振朴炳鎬後,再讓姜正浩擊成本壘後方飛球出局,之後羅成範擊成左外野飛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中華隊首名打者林琨笙敲安,之後潘志芳犧牲觸擊,林琨笙上二壘,隨後陳品捷獲保送,林瀚再擊出安打,中華隊將比數追成2比2平手,郭嚴文又擊出高飛犧牲打,中華隊取得3比2領先,也把南韓先發投手金廣鉉打退場,由韓賢熙接替登板,他三振陳俊秀,化解危機。

1局上,南韓以2支安打加上保送,無人出局攻佔滿壘,不過中華隊先發投手郭俊麟穩定下來,三振4棒朴炳鎬、5棒姜正浩後,再讓6棒羅成範擊成飛球出局,力保不失。南韓先發投手是左投金廣鉉,1局下中華隊開路先鋒陳品捷敲出三壘安打,接著林瀚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中華隊第1分。

郭俊麟度過首局的危機後,連3局製造3上3下,4局上,朴炳鎬、姜正浩都擊出三壘方向強勁平飛球,但都遭林瀚演出美技接殺,之後羅成範擊成游擊滾地球出局。

5局上,南韓首名打者黃載均擊出安打後,再靠隊友推進上三壘,接著閔炳憲獲保送,孫兒葉再擊出安打,南韓追成1比1平手,也把郭俊麟打退場,由陳冠宇接替登板,之後游擊手潘志芳發生失誤,讓南韓攻下超前第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