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大手筆週花150萬護膚 美容團隊24小時待命上陣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西洋歌手蕾哈娜(Rihanna)日進斗金,對於保養自己也相當有一套,她延攬了專業級的美容專家,24小時陪著她,堪稱720度的零死角保養,但也讓她一週得付出150萬台幣,一個月花費高達600萬台幣,才能維持美麗容顏。

▲蕾哈娜常常「衣鳴驚人」。(圖/達志影像)

據外媒《Look》報導,雷哈娜對於皮膚甚至是全身造型都相當在意,因此花大錢編組了一個專業級的美容團隊,除了雷射緊膚的療程、還有保養品的導入,甚至連「吸血鬼美容」自體細胞活化術都是每週必做的療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愛暴露各個美好部位的蕾哈娜,還要求專家幫她用顏料噴出大腿線條,睫毛的接嫁也是24小時待命,價錢方面,皮膚科醫師一周就賺進30萬台幣,植睫毛的美容師也有15萬。不過收那麼多錢,也有辛苦的地方,就是他們必須24小時待命,晚上11點受到召喚幫「天后」換造型,也是稀鬆平常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