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金秀賢也是低頭族 自爆「沒手機活不了」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走紅全亞洲,27日到香港出席手機品牌活動,吸引了相當多的迷妹擠爆會場,15分鐘的見面會過程中,舉手投足都引起尖叫聲,而他也自爆「沒有手機活不了」。

▲金秀賢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自爆也是「低頭族」。(圖/CFP視覺中國提供、資料照)

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一個外星人,和全智賢有精彩的對手戲,而他的癡情及用盡心力幫千頌伊脫離困境的表現,讓許多迷妹都想要有個「都教授」。在劇裡他因為千頌伊才開始用手機,但戲外他卻是個不折不扣的3C依賴者,自爆「我跟很多人一樣,沒有手機活不了,會透過手機看粉絲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