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思恩爆用戀情炒作新戲 粉絲:只要冠上SJ晟敏就夠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當紅團體Super Junior成員晟敏24日被爆和音樂劇演員金思恩熱戀中,造成粉絲反彈引起不小爭議。如今有傳言這一切都是女方為了宣傳新戲《24號公寓》,才會在緋聞一曝光後率先承認戀情,遭粉絲質疑是利用他的名氣炒作,表示「若不是晟敏女友這4個字,哪知道她誰」。

▼金思恩遭粉絲圍剿利用戀情炒作新戲,引起網路舌戰。(圖/翻攝韓星網)

事實上,金思恩與晟敏爆出戀情以前,人氣並不高,因此有人質疑緋聞被爆出來的時候,連一張他們被拍到在一起或出遊的照片都沒有,她就率先跳出來承認戀情,讓粉絲懷疑在利用男方炒作新戲知名度,而此謠言在網路上引起舌戰,有人開始反對她的作品,甚至遭粉絲圍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晟敏戀情被曝光後,引起眾多粉絲反彈,心情大受影響。(圖/翻攝自日網)

另外,晟敏戀情被曝光後,引起眾多粉絲反彈,日前他自責忍不住哭著向成員道歉,讓金希澈跳出來為他說話,希望媒體和粉絲可以給他一點私人空間。此話一出,有網友紛紛留言打氣,要他別在意反對聲浪,幸福快樂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