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秀慈禧太后修圖逆齡回春照 網友驚呼:美翻了!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混血美人許瑋甯經常與粉絲分享她的生活近況,除了不時上傳與朋友聚會的照片,也曾分享自己下廚的美食照,po文經常引發粉絲熱烈反應。日前她調皮地在微博秀出1張慈禧太后修圖前後的對比照,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回應,還有人認為改圖過後的慈禧真的是:「美翻了。」

▲許瑋甯日前在微博上傳慈禧太后修圖前後的對比照。(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瑋甯22日在微博發文寫下:「 當慈禧遇到百度魔圖⋯⋯」並放上1張慈禧太后修圖前後對比的照片,照片中的太后經過修圖軟體徹底將皮膚「磨皮」一番後,明顯可看出皮膚白了好幾個色階外,眼袋與法令紋、抬頭紋通通都消失,眼神也變得撫媚,且似乎還使用了瘦臉功能,讓慈禧輕鬆擁有「V型臉」,整個人有如瞬間回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慈禧太后經修圖過後的對比照。(圖/翻攝自許瑋甯微博)

事實上,慈禧太后是否為美女這件事,在幾年前就曾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有網友發文表示曾看到一本書上寫道「少女慈禧在當時稱的上是絕代佳人,天生麗質,雅好修飾,到了晚年仍不失美婦的艷態……」,當時鄉民反應兩極,但有人跳出來幫太后說話,認為應是每個時代審美觀不同。但如今,許瑋甯替慈禧太后上傳美顏後的照片,也用現代的武器替她扳回了一城,有粉絲看到照片後表示「修過圖後實太美了!」、「哇塞!」、「眼睛好清,說實話,看得出年輕也挺漂亮的。」但還是有人不買帳認為被嚇壞了,反應依舊兩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