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s開發商新作《Selfie Slam 》登陸iOS平台

圖、文/魔方網

Angry Birds開發商 Rovio Sweden 旗下最新作《Selfie Slam 》日前已經登陸 iOS 平台啦!

《Selfie Slam 》可以說是一款融入了不少迷你遊戲的遊戲集合,不過玩家可以自定義遊戲中的角色形象,還可以把自己和小夥伴的各種表情拍攝下來作為遊戲角色頭像哦!此外,玩家還可以給人物進行自定義裝扮,安上各種搞笑的頭飾、服裝甚至胳膊和腿,隨著遊戲的進行,還可以解鎖更多的肢體和道具。


設定好了形象,玩家就進入競技場展開遊戲了,同時足球競技、排球比賽、跳水比賽可謂應有盡有。現在《Selfie Slam 》已經上架 App Store,快來一場充滿創意的惡搞體驗吧!

關鍵字:Selfie SlamiO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