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女壘/不怕熊也不怕虎 中華拿下重要一勝

記者許雅筑/台北─仁川連線報導

仁川亞運女壘項目27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對戰中國,靠著先發投手林素華完投7局無失分,終場以2比0獲勝。中華隊總教練曾信彰表示,此役球員各方面的表現都發揮出水準,讓他很滿意,林素華更是以拿手的下墜球完全壓制中國,曾信彰還說:「球員打得太好了,她們不怕熊也不怕虎!」

▲林素華完投7局無失分。(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素華完投7局無失分,被擊出4支安打,3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完封勝。中華隊打線前5局只擊出2支安打,直到6局上,陳妙怡擊出安打後,王香云觸擊造成對手失誤,賴孟婷再敲安,形成滿壘,之後李思詩、江慧娟雖都擊成內野滾地球,但各送回1分,中華隊就以這2分致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信彰指出,林素華的下墜球和變速球完全壓制中國,打線也把握機會,守備方面,雖有出現失誤,但之後就穩定下來,這是球員心理素質的展現。游擊手楊依婷2次演出美技守備,曾信彰也提到,楊依婷國際賽經驗豐富,能發揮穩定內野的作用。

▲楊依婷2次演出美技守備。(圖/記者張克銘攝)

曾信彰表示,此役球員各方面的表現都發揮出練習時的水準,讓他很滿意,他還說:「球員打得太好了,她們不怕熊也不怕虎!」

拿下這場勝利後,中華隊幾乎篤定預賽前2名,28日將對戰上屆金牌日本,預定由王牌投手鍾彗琳先發,曾信彰表示,預測日本會推出王牌上野由岐子先發,面對球速快的上野,中華隊將採取「半揮式」打擊,以求確實擊到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