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出道10周年 爬「第一高峰」喜馬拉雅山拍MV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宇宙人樂團正籌備新專輯,預計於年底發行,專輯將以《1萬個小時定律》作為概念出發。意即想要成為一位專家,就必須專注一項事務10年,也就是1萬小時。今年正好是宇宙人成軍10週年,他們將挑戰登上世界第一高峰「喜馬拉雅山」拍攝專輯MV,目前也在密集從事健身、有氧、瑜珈甚至太極等運動訓練體能。

▲宇宙人樂團擔任《原音重現音樂演唱會》演出嘉賓。(圖/新視紀提供)

他們27日為「103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原音重現音樂演唱會」擔任嘉賓,場地正好在信義區,最近正值周年慶開戰,撈到瘋狂血拼的機會。宇宙人說,上個月應邀登上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祭開唱,到了日本除了演出,宇宙人到了樂器行朝聖,看到經典愛不釋手的樂器,全都無法克制的殺紅眼,但日本同款的樂器相較於台灣卻便宜了不少,雖然控制不住的買了心愛的樂器回家,卻也意外的省了荷包,直說下次還要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