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柯以柔峇厘島解放渾圓E奶 曬比基尼照網友熱讚

▲柯以柔剛拿到丙級蛋糕證照,就和老公飛到峇厘島渡假解放E奶。(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34歲的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3年多,生了2個可愛的小孩;婚後他也走賢妻良母的路線,上節目時不再顯露性感的一面。27日她卻在臉書曬和老公跑去峇厘島度假兼散心的戲水照,穿著比基尼露出性感E奶,身材完全沒走樣讓網友相當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雖然生過兩個小孩,但肚子卻完全沒有妊娠紋。(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才剛拿下「蛋糕丙級證照」,邊做邊嚐讓她胖了2公斤,最近在臉書上傳和老公的鴛鴦戲水照,也不忘叮嚀自己,「做烘焙這段時間胖了2公斤,連同這次美食行程結束、回去再開始減肥~現在就讓我們盡情放肆吧。」但柯以柔大肆解放E奶好身材,讓網友大讚外,也相當驚訝生過2個小孩的她,肚子居然沒有妊娠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