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永信杯/三連霸之路 東山、東方命運大不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同樣要在第41屆永信杯排球賽尋求三連霸,東山高中女排和東方工商男排命運大不同!東山女排一路過關斬將晉級高女組四強;面臨大換血的東方工商男排,27日折損兩員大將,爭四強時以0:2不敵102學年度高中排球聯賽冠軍豐原高商,三連霸美夢提前幻滅。

這項比賽28日上午9時起,將在台中市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進行最後一天賽事,各組壓軸好戲陸續登場,其中大專女子組冠軍戰,將由中央大學和台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隊捉對廝殺。

尋求高男組三連霸的東方工商男排隊,正面臨主力戰將畢業後的尷尬換血期,27日和明德高中爭預賽分組冠軍時,舉球員簡廷宇第一局就受傷退場,第二局大砲手黃揚恆也中招,不僅以21:25、25:19、7:15敗陣,還折損兩員大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男組高英工商攻擊,被大成工商黃德杰(左)與蔡姚宇(右)聯手攔下。(圖/大會提供)

隨後東方工商爭四強資格時,遭遇甫奪得高中排球聯賽男子甲級冠軍的上屆亞軍豐原高商,以18、17:25落敗,衛冕夢碎,由豐原高商、上屆季軍雲林大成商工、殿軍新北市明德高中等隊晉四強。

東方工商男排隊教練彭文龍坦言,該隊除了隊長林鼎翊、自由球員張煌輝和舉球員陳威迪是高二生外,其餘均為高一生。此次東方工商在永信杯尋求三連霸的路上,本來就有不少絆腳石,如今又損兵折將使得戰情雪上加霜,是衛冕夢碎主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