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27歲男潛入46歲前女友家 躲床底被她女兒發現

▲新北市27歲陳男不甘分手,潛入46歲前女友家躲在床底。(示意圖/翻攝自網路,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27歲陳姓男子從事房仲工作,與離過婚的46歲陳姓國小女老師交往8個月,被女方以個性不合為由提出分手,不甘心的他3度潛入對方家中,躲在床底下被陳女女兒發現,他出來後還抓傷前女友,被捕後被依違反保護令、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據了解,陳男去年底在一場聚餐認識陳女,兩人不顧親友反對、以19歲之年齡差距開始交往,但女方今年7月提出分手,不甘心的男方遂持以前複製的對方家中鑰匙,屢次侵入她家,躲在床底、浴室,都被陳女女兒揭發。

陳女8月不堪其擾申請保護令,陳男卻仍在8月中第3度潛入她家,被發現還惱羞成怒、出手傷人,抓傷對方手臂,並掐她脖子造成瘀傷,被趕往現場的警方逮捕。陳男辯稱,自己生長背景特殊,因此有「戀母情結」,多次入侵陳女家只是想挽回深愛的女友,仍被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