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黏緊緊!」 美女歌手自彈自唱愛貓蹲吉他上加碼演出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來自澳洲的艾莉(Ayleen Ho)是一名創作歌手,長相甜美的她還有一副好歌喉,最擅長的樂器就是吉他,平常演出就會帶著吉他自彈自唱,乾淨悅耳的聲音迷倒不少人。她單獨演出已經夠迷人,24日上傳一則和愛貓喬治(George)一同合作的自彈自唱影片,只見喵星人黏著她狂贈的可愛樣,網友大呼「人美、聲好,貓可愛」簡直是全天下最棒的吉他雙人組。

▲ ▼ 美女素人歌手Ayleen和貓咪一起自彈自唱。(圖/翻攝自Ayleen Ho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艾利抱著心愛的吉他,喬治則蹲坐其上,當她開始緩緩的自彈自唱時,喬治也開始搗蛋,一會兒在吉他上走動;一會兒蹭著女主人的臉,好像擔心觀眾忽視牠似的,甚至這好奇心極重的小傢伙還一度伸爪子,可惜放錯位置,給撈空了,就默默又把爪子收回,這回換了新招數,開始啃起女主人的頭髮,直到主人歌曲唱到尾聲,牠才鬧夠了,在吉他上傳了個圈,掉頭就窩在主人頸肩打算小眠,調皮的樣子征服許多網友的心。

或許是艾利已經相當習慣喬治撒嬌搗亂的行為,不管小傢伙是試圖撥弦,或者蹭臉、咬頭髮,她都可以不受影響地繼續演唱「Lover less」這首歌,對著鏡頭甜笑的樣子,有著對表演的熱忱,更有對愛貓無限的寵溺、包容,看的網友大呼「太美了!太可愛了」,甚至有人留言「妳真的不打算跟喬治組團體出道嗎?你們超棒的!」

關鍵字: 素人創作歌手女歌手吉他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