愧疚20年!潘美辰90度彎腰鞠躬致歉 吳宗憲當場語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26日錄潘美辰主持的緯來《我的明星好友》,孰料,節目一開始,潘美辰就90度彎腰鞠躬、向吳宗憲道歉,直說很對不起他,令平日談笑風生的吳宗憲當場愣住語塞,直呼「被嚇傻了」,不知如何回應。

▲潘美辰突然鞠躬致歉,令吳宗憲當場語塞。(圖/記者徐文彬攝)

潘美辰解釋,原來20多年她跑校園演唱,常碰到的主持人都是吳宗憲,她因為自己想專注歌曲演唱,不想分心和主持人聊天,因此每每婉拒接受吳宗憲的訪問。她坦承:「我後來才知道憲哥真的好有料!」但她已錯過兩人過招的機會了,事後十分後悔。吳宗憲不改搞笑風格,笑說:「沒訪問到妳,我還是有賺到主持費!」

歌手出身的吳宗憲,在節目中提及自己剛出道時的辛酸,曾為增加在綜藝節目裡的露臉機會,拚了命玩騎鐵馬遊戲,以致腳傷見骨,敬業的他仍忍痛繼續跑唱片通告。潘美辰關心他的傷口是否還在,他故裝害羞表示:「唉唷!今天沒有穿絲襪,外露不好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美辰被吳宗憲的搞笑功力逗得頻頻大笑。(圖/記者徐文彬攝)

潘美辰接著拷問吳宗憲過往情事,但他卻強調自己是「宅男」,不喜歡花天酒地,除了工作,有多餘的時間就是待在家陪家人。話鋒一轉,他突然向潘美辰告白,說當年曾一度他被她迷住了。他解釋曾見到潘美辰對父母的孝順,讓他大為感動,於是「深深愛上妳了」。

此外,搞怪的吳宗憲還想替潘美辰作媒,直指黃品源跟她一樣有才華,且兩人因小眼睛,還有夫妻臉,他還虧說:「妳什麼時候去割雙眼皮?」逗得潘美辰哭笑不得。而錄影這天正好是吳宗憲52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蛋糕為他慶生。

▲節目現場替吳宗憲慶祝52歲生日。(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