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仁川亞運/中華5金3銀7銅第7 27日複合弓女團金牌戰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中華代表團在26日唯一得牌,是陳士杰在男子舉重105公斤以上級奪下銅牌,目前累積5金3銀7銅,在獎牌排行榜排名第七。

▲女子複合弓27日早上要打金牌戰。(圖/中華奧會提供)

排名前三的中國金牌91面、南韓31面、日本30面,第四到六依序是哈薩克8金、北韓6金、伊朗的5金6銀,銀牌數比中華代表團多了3面,因此暫居第六,香港和蒙古都是4金追在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日中華代表團出賽項目,早上就會有金牌或銀牌進帳,女子複合弓團體賽將和南韓打金牌戰;另外羽球戴資穎打進4強戰,也保證有一面牌,4強對手是中國的李雪芮,網球和羽球各個人賽都繼續力爭獎牌機會。

另外棒球隊在4強戰對日本,也是棒球最重要一場比賽,贏了即可進金牌戰;女壘隊也展開賽事,首戰對上中國;女排8強戰對日本,同樣爭取前4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仁川亞運中華代表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