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游泳/各國高手刺激下 台灣泳將屢創佳績

點評:刺激,台灣泳將最需要的東西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游泳項目今9月26日全部結束,中華男子在最後一項4x100混合式接力項目決賽最終游出3分44秒77,排名第7,不過本次仁川亞運,台灣選手在高手同台較勁的刺激下,都游出相當不錯的成績,還有選手打破全國紀錄。

張國基50公尺自由式仁川亞運破全國紀錄(圖/記者張克銘攝)

男子50公尺自由式,台灣泳壇巨塔張國基游出22秒93,打破自己所保持的23秒01紀錄。而他與林建良、黃硯歆、王郁濂的4x100自由式接力,預賽先以3分25秒85破全國,決賽又將記錄延續,游出3分23秒89一日雙破全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400公尺混合式,溫仁豪游出4分24秒02,同樣打破全國紀錄,此外男生4x200自由式接力王郁濂、溫仁豪、蕭富祐、黃硯歆游出7分29秒28同樣也打破全國紀錄。

女生部分4x100自由式接力楊金桂、宋欣憶、楊名萱、林姵彣游出3分50秒66,打破在1998年原有的3分51秒42記錄。

此外,男生4x200自由式接力、男子個人400混合式、4x100自由式接力、林士傑在男子200公尺仰式決賽,都排名第5,是中華表現最好的幾個游泳項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仁川亞運中華張國基溫仁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