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歌姬」Ailee撫胸晃臀大秀辣腿 一個月狂甩10kg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爆乳歌姬」Ailee以充滿爆發力的歌聲聞名,但因為身材比一般女偶像豐腴,外型數次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近來Ailee推出新專輯回歸樂壇,在MV中穿著熱褲火辣上陣,被發現似乎瘦了不少,坦承為了發行新歌在一個月內甩肉10公斤,大嘆減肥過程苦不堪言。

▼南韓「爆乳歌姬」Ailee在一個月內激瘦10公斤拍火辣MV。(圖/翻攝自asia、YouTube)

Ailee 24日推出新歌《Don’t Touch Me》MV,連續換穿好幾套低胸上衣和小熱褲,豐滿D奶隨著強勁的舞蹈呼之欲出,白皙的腰腿也展露無遺。她25日舉行新專輯發行記者會,透露自己在一個月內減掉10公斤,每天只吃2餐共500大卡,以牛肉、雞肉、一點水果和2杯蔬菜汁填肚子,雖然沒有特別制定運動計畫,但因為每天都花非常多時間練習舞蹈,還是很快就瘦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ilee在新歌MV中大秀性感身材。(圖/翻攝YouTube)

事實上,Ailee曾經在電視節目中透露,平常就是靠著吃東西練出「鐵肺」,因為非常喜歡吃高級肉類,一個月餐費高達台幣2.8萬元,如果刻意減肥反而會讓嗓子變糟。這次她一口氣減下10公斤,坦承過程真的很累很辛苦,但為了工作而努力的模樣也得到粉絲們熱烈的讚美。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