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永信杯/丹麥混血吳俐霖 金髮墨鏡酷樣十足

點評:永信杯將持續在台中鐵砧山開戰到29日噢!

記者林宋以情/台中報導

第41屆永信杯排球賽,26日持續在台中鐵砧山熱鬧開打,女排參賽隊伍中來自大雅國中的吳俐霖,也因為混血兒的外表格外受到矚目,綽號「俐俐」的她表示,會接觸排球是由於姊姊的緣故,來永信杯的最大目標,就是希望能有所進步。

▲國女組大雅國中中、丹混血兒吳俐霖。(圖/大會提供)

父親來自丹麥,母親是台灣人的吳俐霖,現就讀大雅國中國二,自惠文國小二年級就開始打球的她,在球隊中擔任快攻手,僅管面對實力堅強的新園國中落敗,但仍相當樂觀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是因為姊姊也打排球,所以才加入排球隊。」脫下防刺眼陽光的墨鏡,吳俐霖露出甜美笑容不好意思地說道。即使現在姊姊已不再打排球,但她倒也打出心得,第2度參與全台最大規模的排球比賽盛事,她表示很喜歡與隊友一起打球的感覺,期望自己帶著進步回去。

▲國女組新園國中攻擊,被大雅國中李羿綺(左)、吳俐霖(左二)與林聖璇(右)3人聯手攔阻。(圖/大會提供)

另外前自由車國手林文進的女兒,大雅國中女排隊的現任隊長林聖璇,儘管不騎車,但運動基因仍發揮在排球場上,國二不但已長到169公分高,是隊上倚重的主力攻擊手。連續多屆參與永信杯也累積不少實力,她也很享受排球團隊的樂趣,「不是只有1、2個人在打,要全隊共同努力才能贏球。」

▲國女組大雅國中隊長林聖璇。(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永信杯排球吳俐霖林聖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