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排隊搶iPhone 6 百貨一早開門營業瞬間秒殺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蘋果iPhone 6、6 Plus 26日凌晨起陸續各大通路開賣,其中,位於百貨公司的法雅客台北信義A9店、台北南西店、天母店等,各規格、顏色均為40支,開門營業約30分鐘左右就已完售;STUDIO A微風門市備貨50支、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的德誼備貨150支,同樣都在開店後30分鐘內售完,熱銷程度可見一斑。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上)、天母店(下)的法雅客,一早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iPhone 6。(圖/翻攝自法雅客臉書粉絲團)

法雅客表示,雖然昨(25)日晚上尚未公布開賣相關訊息,但已有民眾下午4點、5點左右就到信義A9店排隊等候,早上約10點半發放號碼牌,11點正式開賣,40支現貨半小時內完售。南西、天母店也同樣備貨40支,大概半小時左右就銷售完畢。

▲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的法雅客,早上隨百貨公司營業時間開賣,備現貨40支,半小時內銷售一空,取得頭香的消費者開心拍照留念。(圖/翻攝自法雅客臉書粉絲團)

另外,位於微風廣場的STUDIO A,與其他路面店凌晨0時開賣不同,等到百貨公司11點開門營業才販售,準備約50支的貨量,半小時內就賣完。微風廣場表示,現場銷售情況熱烈,不少消費者即使沒有想要的規格、顏色,仍然掏荷包買單。

而位於太平洋SOGO百貨的德誼,復興館各規格、顏色共備貨150支,開店後30分鐘內售完,雖然未發號碼牌,但第1位顧客一開店就立刻到櫃上排隊,5分鐘內排了約60人。忠孝館則有50支(有4.7吋16G、128G),搶頭香的消費者同樣在11點營業後就到櫃上排隊,目前為止仍有20支現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