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婚紗照等不同老公回家 南京「一女嫁三夫」奇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男子在家收拾東西,竟然發現妻子和別人拍了婚紗照,還有其他男人的衣服,他暗中調查發現,妻子竟和另外兩名男子保持夫妻關係,他們現在住的房子就是其中一名男子的。他的妻子因涉嫌重婚罪已被南京江寧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劈腿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現代快報》報導,周通(以下人物皆為化名)和妻子李雪結婚6年多,兩人住在南京江寧。今年8月,周通從外地出差返家,在收拾東西時意外在櫃子深處發現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拍攝的婚紗照,而且還有其他男人的衣服,於是私下展開調查。

經過多方打聽,周通找到照片中的男子劉剛。劉男表示並不認識李雪,自己的妻子叫張娟,當周通拿出婚紗照給對方看,劉男頓時愣住,因為這確實他和妻子的婚紗照,換言之,李雪就是張娟,她同時和兩個男人結婚

更讓人吃驚的還在後頭,劉剛弟弟得知消息後,突然想起來單位有個同事的妻子也叫李雪,向該同事陳斌查證,三個男人頓時傻眼,李雪正是陳斌的妻子,兩人雖然沒有領結婚證,但已舉辦過婚禮,而且李雪現在住的房子就是陳斌的。

江寧開發區派出所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民警發現李雪分別和周通、劉剛存在夫妻關係的證據,9月18日,李女被逮捕歸案,這樁荒唐的「一女嫁三夫」案的真相也浮出水面。李女在2003年就和陳斌談戀愛,但不甘寂寞的她分別與周通(2008年)、劉剛(2010年)結婚。由於周、劉經常出差,在家中停留的時間少,陳斌則住在南京市區,基本上不回家,所以她和三個丈夫之間相安無事,直到今年8月才露出破綻。

讓民警感到費解的是,即使李雪能協調好三個丈夫的時間,但畢竟有兩個丈夫是和她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怎麼可能持續多年都沒事?李雪表示,為了經營好這樣的生活,她也是煞費苦心,每次某個丈夫返家,她都要提前將房子重新佈置一遍。例如周通來時她就會把和劉剛拍的婚紗照藏起來,換上和周的婚紗照;把劉的衣服藏起來,衣櫃裡換上周的換洗衣服。另外,她還要將家裡一些常用的生活用品恢復成周走之前的樣子。

目前,李雪因涉嫌重婚罪被江寧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她使用假身份證、和劉剛在山東辦理結婚一事,警方也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