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彭華幹重出江湖向劉寶傑下戰帖:我才是真男人 

2014年09月26日 15:3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嘴彭華幹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因失言風波遭電視台冷凍,約莫半年後中天電視台特為他開設新節目,並於26日舉辦政論節目《大學生冰的啦》的記者會。彭華幹將與馬千惠搭檔主持,記者會現場還請來戴立綱站台,最後也不免也向東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下戰帖!

▲彭華幹與馬千惠搭擋主持。(圖/記者許逸群攝)

彭華幹失業半年後從名嘴變成主持人,除了節目播出時間強碰《新聞龍捲風》外,還將與劉寶傑打對台。他說:「他是真男人,但我怎麼不是呢!」他表示自己在洪仲丘事件時傾力研究,甚至在節目中示範「天龍八招」,「哪個名嘴像我這樣?所以我才是真男人!」

▲彭華幹稱讚劉寶傑是真男人,但自己也不甘示弱。(圖/記者許逸群攝)

現場除了請來昔日搭擋戴立鋼站台外,製作單位還替他找到國小的班導師。老師透過電話向他喊話,表示近年在美國常收看他的節目,還會跟子女們炫耀曾當過他的老師,甚至說:「在美國都是邊擦淚邊看你的節目!」兩人相隔40年再次聯絡,也讓彭華幹相當感動。最後戴立鋼也獻唱蛋糕,提前為彭華幹慶生。

▲戴立鋼獻上蛋糕提前為彭華幹慶生。(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