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多香子目睹老公上吊死狀… 情緒崩潰說不出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嘻哈團體「ET-KING」成員TENN(森脇隆宏)25日驚傳在愛車內上吊身亡,第一時間發現遺體的就是身為始祖女團「SPEED」成員之一的老婆上原多香子,他在自家白色廂型車以繩子吊頸自殺,遺書也遭到曝光,老婆目睹他的死狀當場崩潰,親友透露上原多香子事發至今面容憔悴,情緒無法平復。

▼上原多香子與老公感情甜蜜恩愛。(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上原多香子25日一早在家中不見丈夫TENN身影,最後總算在自家停車場中找到人,但尋獲的卻是一具冰冷屍體,她驚見丈夫在白色廂型車中用繩子上吊,已無呼吸心跳,當下她慌張打給親戚求救,親戚才代為通報警方,只是目睹心愛的老公自殺死狀,讓她身心憔悴,至今悲痛地說不出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多香子發現老公遺體,情緒崩潰。(圖/翻攝自日網)

警方表示車內並無發現藥物,也在家中發現多張手寫遺書,TENN在遺書中寫道:「各位粉絲,託大家的福我才能做音樂,希望ET-KING的音樂可以超越時間陪在大家身邊,未來也請多支持其他成員,真的很感謝。」由於TENN生前並無任何異狀,個性開朗積極,如今卻走上自殺一途,讓親友不敢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