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救命神犬嗅聞抓奶 女主人疑惑就診竟然是乳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小孩救命!英國一名48歲女子表示,自己的愛犬前陣子一直不停用鼻子嗅聞她的左胸,接著又伸出爪子猛搓;她覺得非常奇怪,直到某天去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乳癌,趕緊入院治療。對於劫後餘生這檔事,她感激地說:謝謝狗狗的救命之恩!

英國,狗狗,寵物,毛小孩,乳癌

▲寵物犬米希超強的第六感救了主人一命。(圖/取自個人臉書)

《赫芬頓郵報》報導,女子愛莉森(Allison Powell)養了一隻狗狗米希(Missy),人狗之間感情融洽。突然某天,米希開始不停嗅聞愛莉森的左奶,有時還會伸出爪子猛抓;且結束一連串行動後,米希就會情緒低落地望著窗外,一次就是好幾個小時,讓旁人霧裡看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憂心的愛莉森為此帶米希去看獸醫,獸醫卻表示狗狗十分健康。後來,愛麗森念頭一轉,懷疑這可能是米希要傳遞的訊息,她去醫院檢查,竟發現左胸有細小腫瘤,需要開刀切除。

愛莉森出院之後,狗狗仍不時會來嗅聞,以確認她的狀況。愛麗森說,真的很感謝米希的救命之恩,如果她當初沒有就醫,或許結果會完全不同。

關鍵字: 英國狗狗寵物毛小孩乳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