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羽球/戴資穎輕取對手 8強賽強碰成池鉉

2014年09月26日 00:53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亞運羽球個人賽進行女子16強賽,我國單打好手戴資穎,25日面對泰國小將珍達朋(Nitchaon Jindapon),只花了33分鐘,以21比19、21比6輕鬆擊敗對手,順利闖進8強賽,下一場對手將是地主好手成池鉉。


 ▲戴資穎晉級女單8強。(圖/資料照)

目前世界排名第7,戴資穎對上從未交手的金妲芃,全場都在掌控之中,直落二取勝,賽後她表示故意首局挑比較難打的順風場地,如願拿下後,次局換成逆風場地,之後都在控制之內。

下一輪出戰第3種子的南韓好手成池鉉,雙方生涯共交手9次,戴資穎4勝5負略居下風,其中有6次都打到決勝局才分出勝負,前次碰頭於今年4月的亞錦賽,當時戴資穎苦戰3局落敗,她笑說如果能在南韓擊敗地主選手,感覺應該很不錯,希望可以報團體賽輸球之仇。

不過我國另一位女單選手白驍馬,強碰大會第2種子中國王儀涵,打起來相當吃力,最後以7比21、9比21落敗,不僅於16強賽止步,並且苦吞對戰8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