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街機手遊《血與刃》 緊繃又寫實血刃打鬥

圖、文/魔方網

橫版格鬥街機手遊《血與刃》自09/02不刪檔封測以來,獲得廣大玩家的好評並給予遊戲很多的建議回饋,為了提供玩家更正統的格鬥遊戲玩法,研發團隊在遊戲機制上,做了些許的調整,延續不刪檔封測的熱潮,回饋玩家百分百,盡情享受血與刃帶給你的無限體感、Combo連擊,今日官方同步釋出遊戲影片,在長達一分鐘的影片內容中,玩家可以看到血與刃的緣起以及遊戲精彩格鬥畫面,期待最殺的格鬥街機手遊,風潮即將再起 !

「競技場大優化」紙娃娃系統成就你的英雄夢  還有抽獎轉盤大放送

9月24日釋出的正式版本內容,遊戲內特將「競技場」做了系列的優化,原本前三名可接受挑戰的修正為前五十名,讓更多玩家可以在競技場內大展拳腳,成為遊戲內的前三王者 ! 另外,在經過這陣子的努力進化表現中,玩家只要改變、強化、鑲嵌武器後,即可以看到武器的外觀展現 ; 當然,為了讓喜好血與刃的玩家有更多機會可以拿到免費的鑽石、金幣和水晶碎片,此正式版本中,我們將【抽獎輪盤】置入遊戲內,透過抽獎輪盤,最大獎將可以獲得VIP的鑽石喔!

 
 
 40級副本即將展開  橙色套裝伴隨英雄啟程 

新增的40級副本,玩家將有機會在此副本內獲得45級橙色套裝 ; 而在遊戲內,每日任務以及通天塔的挑戰,是除了在等級副本關卡內,另一個可以讓角色快速升級的系統活動,層層挑戰裡,最終成為真正的格鬥英雄 。 

 

開戰活動大爆發 傑出新人換你當
活動一 : 新生報到,體力大爆管
活動時間:9/24~9/25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當日新創建的角色」,將於隔日中午以前獲得【體力藥劑
(大)】1管,限定一次!

活動二 : 傑出新人
活動時間:9/24~10/1 10:00
活動內容:於公測9/24後創建的角色,玩家登入【新建角色】達到活動要求的等級
就可以獲得對應的獎勵,獎勵按活動結束時玩家最高等級發放,不重複累計。
達到30級,獎勵300鑽石
達到35級,獎勵400鑽石
達到40級,獎勵700鑽石

活動三:二次榮耀,封測老手回娘家
活動時間:9/24~10/1 10:00
活動內容:在活動期間,老玩家登入9/23 23:59以前創建之【舊有角色】即可以獲
得對應的獎勵。
獎勵:航海勳章1000

血與刃 手機版網址 : http://bb.fantasyplus.game.tw 

關鍵字:血與刃手機遊戲格鬥街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