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迪狗」、「普丁狗」各有市場! 寵物界超級明星臉

▲他們的神態非常相似!(圖/翻攝自boredpanda,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的狗狗們不僅品種多樣,就算是同樣的種類也可能有不同的長相,外國網站《boredpanda》就整理了一些小狗跟其他東西或人物長很像的照片,這些美麗的巧合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1.這隻毛絨絨的紅貴賓長得幾乎就跟旁邊的泰迪熊一樣,堪稱是「泰迪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這群小狗是不是很像右邊可口的炸雞呢?

3.嚴肅的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竟然有小狗長得跟他很像,這種冷傲的神情稱牠是「普丁狗」也不為過。普丁出身於聖彼德堡,曾任俄羅斯第7及11任總理,他也被認為是2000年來俄羅斯的實際最高領導人。

4.這一對寶有點像皺了的可頌麵包。

5.這兩隻狗就只好請大家發揮想像力了。

6.這隻毛髮旺盛的小狗很像《星際大戰》中的丘巴卡(Chewbacca),他在劇中第一次登場是在《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中,他也是尤達大師的老友。他是個武技族的戰士,除了擅長使用十字弓之外,他也擁有強大的力量。

7.到底是狗還是羊咩咩呢?

8.牠長得很像《阿達一族》(the Addams)裡面的Itt表哥,這個角色是一個滿身頭髮的人,他總是戴著帽子跟墨鏡,而且已經有20年沒剪頭髮了,除此之外,他還是黑手黨的老大,壞人只要看到他出現就乖乖跪下去了。

9.皮皺成這樣就像毛巾一樣。

10.牠長得像《冰原歷險記》(Ice Age)中的角色喜德,喜德是一隻超懶惰的巨型樹懶,他最愛做的事,就是攤著做白日夢,也因為他太過懶散與貪睡,所以錯過了與其他樹懶一起南遷的機會。

關鍵字: 普丁喜德泰迪熊丘巴卡I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