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寇迪再繳7.2局好投 兄弟3比1擊敗統一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今(25日)與中信兄弟之戰,兩隊皆推出洋投掛帥先發,分別為統一畢爾(Bill Murphy),對決兄弟左投寇迪(Chris Cody);此役兄弟1、3、5局各拿1分,加上寇迪再度繳出7.2局好投,雖然統一第9局追回1分,但兄弟終場仍以3比1勝出,中止2連敗,反觀獅隊則是苦吞4連敗。


▲兄弟洋投寇迪再度繳出好投。(圖/擷自中職官網) 

一開局中信兄弟馬上展開攻勢,張正偉先擊出中外野安打,再來張志豪選到四壞球保送,得點圈打擊機會,許基宏適時敲出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第3局,彭政閔打出左外野安打,上壘後成功盜上二壘,後面許基宏獲得四壞球,兄弟攻上一、二壘,下一棒「大頭」黃仕豪揮出左半邊平飛安打,送回1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許基宏出現左外野二壘安打,接著周思齊補上三壘打,兄弟再添得1分,取得3分領先。

落後大半場,獅隊第9局有所回應,劉芙豪先擊出左外野安打,張泰山掃出左外野二壘打,獅隊終於打破鴨蛋,但可惜無法繼續追回失分,最後2分之差落敗。

兄弟先發寇迪今日完成7.2局,使用95球,有63個好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雖有2次四壞球,但也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個人第6勝順利入袋。

至於打者方面,許基宏3打數2安打,有1分打點,不僅連6場安打,同時也連8場上壘,賽後許基宏表示,其實今天打擊狀況普通,沒有想很多,按照自己的策略去進攻,恰巧有不錯的表現。

由於義大今晚在澄清湖以4比0完封Lamigo桃猿,因此兄弟與義大之間依舊維持2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