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自然美聲溫暖全場 朱萬花用心唱出夢想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今(25日)賽前邀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秘書長朱萬花擔任賽前演唱嘉賓,雖然她先天性白內障導致雙眼全盲,但始終不放棄唱歌的夢想,用自然美聲溫暖全場。


▲朱萬花擔任中信兄弟歌唱嘉賓。(圖/中信兄弟提供)  

由於先天性白內障導致雙眼全盲,朱萬花經手術後視力只剩不到0.001的能見度,只能模糊的看見光線、色彩和較大的物體,朱萬花表示很高興受到中信兄弟球團邀請,感到非常榮幸,對於像她這樣的視障朋友來說,想要親自來到球場看球賽事有難度,以前有聽過球賽廣播節目,但認為與自己的生活相距太遙遠,感激中信兄弟提供機會,讓他能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夢想,確實難能可貴。

另外,朱萬花笑說,如果有機會也想要嘗試擔任開球嘉賓,不過之前蕭煌奇有開過球,能來現場唱歌就已經感到心滿意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憑藉著強烈意志力爭上游,從未放棄追逐歌唱夢想,朱萬花不僅實現當歌手的夢想,被譽為「民歌三十年後的新自然美聲」,並且成為國內首位視障藝術經紀人,還為視障音樂人爭取平等的發展舞台,以樂觀開朗面對坎坷人生道路,勇敢追逐不可能的夢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朱萬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