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這次玩大了! 懸崖跳水傷到耳膜必須動手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作風叛逆,多次以脫序行為登上新聞版面,引起不少爭議。近來他卻突然在個人推特懺悔,表示因為懸崖跳水的關係傷到了耳膜,現在必須接受手術,新專輯的發行也被迫延後,讓他超後悔做出這件事!

▼小賈斯汀懸崖跳水傷到耳膜,為了開刀必須延後專輯發行。(圖/翻攝小賈斯汀Instagram)

小賈斯汀24日在個人推特PO文,表示因為之前挑戰懸崖跳水的關係,耳膜受到傷害,經過醫生診療後可能需要動手術,新專輯也將延後發行。不過,據美國網站《HollywoodLife》報導,小賈斯汀的傷勢雖然影響聽力,但並不算是很嚴重,只要乖乖接受手術,幾乎有100%的機率可以改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貪玩而傷到耳朵,小賈斯汀PO文時也流露出後悔之意,不過還是不忘安撫歌迷們,請大家不要太擔心,他很快就會回來繼續錄製專輯,把新的音樂呈現給粉絲。歌迷們也心疼地提醒他,專輯可以慢慢來,最近還是先好好地休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