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心」佐藤健砍人來真的! 自爆:專朝「要害」劈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新生代男星佐藤健外型帥氣,因主演電影《神劍闖江湖》讓事業攀上顛峰,2012年還曾來台宣傳,第2、3部曲也都成功開出亮眼票房,三部曲總共吸金破百億日幣,而他在拍攝對打戲時總是親自上陣,為求效果逼真,還曾要求對手演員「來真的」,讓導演大讚敬業。

▼佐藤健飾演劍心。(圖/鴻聯國際提供)



佐藤健在拍攝期間不用替身,身上也沒有裝鋼絲,在屋頂上狂奔追逐、跳上跳下,甚至以90度的姿勢「走壁」,令人看得目瞪口呆,尤其是逼真的砍人場面,他透露當時是真的砍下去,還設定「要害」的位置來K,因此特地找來日本「最耐砍」的動作演員來挨打,讓他對對方說:「可以用力還擊不用客氣。」

《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人氣飆漲,日前在大陸網站就瘋傳好幾張搞笑P圖,有網友把佐藤健在劇中拿著劍的帥照,把他手中「逆刃刀」換成了鹹魚、鍋鏟、羊肉串等奇怪物品,還大讚他「人帥拿什麼都帥」。而《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將於26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