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1分半少女式真情告白 氣愛人有話不說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謝欣穎上演少女式愛的大告白!華視、TVBS、夢田文創《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劇情進入高潮,26日播出向書磊(李威 飾)化身柯南查案,卻為了救杜可馨(謝欣穎 飾)而遭人打昏,看到李威陷入危險,謝欣穎才發現自己的心意,忍不住當場示愛。

告白應該很浪漫,但這場長達1分半的戲,謝欣穎卻是氣呼呼直罵李威:「我把你放在第一位,可是你卻連一句我喜歡你都不願意說!」純愛台詞讓緊張的劇情瞬間變得很少女。

▲▼謝欣穎(右)在劇中發現自己對李威的心意。(圖/夢田文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就在謝欣穎喊完「向書磊你給我起來!」後,李威就醒了過來,過去偶像劇《美樂加油》中,也有王心凌用眼淚加拳頭將賀軍翔從瀕死邊緣搶救回來的橋段,愛的呼喚似乎也是偶像劇裡的一大特色。

李威在《巷》劇挑戰隱瞞身份的書店老闆角色,細膩的演技一度讓網友看好他能入圍本屆金鐘,可惜最終沒能入圍,也成了觀眾心中的遺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