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實玫瑰泡泡洗臉 洗出幸福感!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現代人事事都講求速效,因此在肌膚清潔保養上都越來越快速簡單,保養品牌SOFINA繼去年推出彈力泡泡潔顏乳之後,在日本熱銷270萬瓶,因此,品牌也將於10月25日推出玫瑰限定版,豐厚彈力的泡泡不只可以兼顧洗淨力和水潤感,再搭配迷人玫瑰香,洗臉也能體會到幸福的感覺。

洗臉後肌膚之所以會覺得緊繃、乾澀,原因就在於洗淨成分侵入角質層,將肌膚中的水分帶走,因此,這款泡泡潔顏乳以日本SPT洗淨技術,可以降低角質層吸附力、滲透力較低,洗完不會覺得肌膚乾澀,搭配生薑萃取精華、胺基酸保濕成分,清潔同時潤澤肌膚,建議可以搭配起泡網,打出細緻綿密的泡沫。

▲彈力泡泡潔顏乳<玫瑰限定版> 120g、售價6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