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1男肉搏5制服AV女優 猛軋「口技一流」拓也哥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饒舌歌手大支新歌《男性的表白》唱出「小男人」的悲哀,MV也拍得很符合男性需求。他自導自演,特別到日本與AV女優北川瞳、並木優、星美梨香、霜月るな和卯水朕流,讓她們穿上護士裝及水手服,對著鏡頭寬衣解帶,完成男人的「夢想」。最後「口技一流」的拓也哥也出現軋一角,讓網友大呼:「這陣容真的太強大了!」

▲大支《男性的表白》MV找來5位日本AV女優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大支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有點害羞的說:「現在社會上很多男人,上班和在家都被欺負,只能幻想自己有一個小天地。但就像看完A片得到滿足,還是要回到現實啦!」他為拍攝MV到日本5天,光找「道具服」就花了一整天。至於和5位AV女優們聊些什麼?大支笑說:「這個…她們英文都不太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優穿著護士裝寬衣解帶。(圖/翻攝自YouTube)

有趣的是,最後拓也哥使出「高速吸引」和「深喉嚨壓縮」的橋段,其實是在台灣拍的。因為大支一行人到日本取材時,拓也哥正在台灣參與電影《哇沙米》的演出,因此在殺青後才抽出時間,在回日本前一天才在台灣拍攝。大支說:「有點可惜,本來以為有機會可以去他店裡看看的。」大支10月將前往美國進行巡演,11月7日在ATT SHOW BOX舉辦《聽》演唱會,門票已開始發售。

▲拓也哥對大支使出「高速吸引」和「深喉嚨壓縮」雙招。(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