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3個女兒都走歪? 姊姊疑整形、妹妹曝裸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演員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和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曾有過14年婚姻,夫妻倆育有3個女兒,全都遺傳到父母優異的外貌,卻接連因為吸毒、疑似整形等理由登上新聞版面,飽受網友指點。

▼布魯斯威利有3個漂亮的女兒,但女孩們近來風波不斷。(圖/資料照)

布魯斯威利的26歲大女兒露茉(Rumer Willis)隨著爸爸的腳步當演員,卻傳出「撿媽媽的舊愛」和繼父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偷偷約會,引起不小爭議。她在網路上曝光近照,把一頭黑髮全部染金,還穿鼻環、化上濃厚煙熏妝,看起來跟以前完全不像同一個人,也被網友抓包「嘴唇變厚又變歪」,疑似偷偷整過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露茉近來造型大改變,五官被網友質疑動過手腳。(圖/翻攝《每日郵報》)

露茉的23歲妹妹史考特在4月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因為她上傳自己和朋友的上空照到Instagram,卻被官方告知「我們不歡迎妳」且刪除帳號,讓她感到非常憤怒,因此裸露上半身走上紐約街頭,並將照片PO到推特,以此表示抗議。之後她也在網路上響應「解放乳頭」運動,認為男生可以公然裸上半身,那麼女生同樣應該被允許,引起正反不一的評價。

▼史考特4月半裸上街抗議Instagram。(圖/翻攝史考特推特)

威利斯3姊妹中年紀最小的塔露拉(Tallulah Willis)2年前就爆出染上菸癮,常常被拍到菸酒不離手的叛逆模樣,之後甚至跟毒品也沾上邊,最近剛結束勒戒課程回到家中。才恢復自由沒多久,她就在網路上PO出全裸照,只用手遮住胸前2點,雖然很快就自行把照片撤下,但已經被不少媒體截圖報導。

▼塔露拉剛結束毒品和酒精的勒戒課程,接著又在網路上自曝裸照。(圖/翻攝塔露拉Instagram)

3姊妹近來風波不斷,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她們自曝裸照、改變外貌是為了引起演藝圈注意,卻反而產生負面的影響。不過,也有人覺得除了吸毒之外,她們並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只是照著自己喜歡的方式在生活罷了,外界並不需要太過嚴苛看待。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