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炳逞凶鬥狠剃平頭被關 直喊監獄令人不寒而慄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小炳自哥哥大炳在2012年7月去世後,他便擔起家中經濟重擔,以畫插畫和拍戲為工作。他曾透露每月收入不穩定,好時月入6、7萬,但不好時可能僅有3萬元來養全家人,為了養家,他日前接拍新戲要飾演受刑人,還為戲剃成了平頭,並和網友分享第1次進監獄的感受。

▼小炳近日為戲剃髮。(圖/翻攝自小炳微博)

小炳23日在微博上傳自己剃平頭的照片,因工作到晚上11點多,隔日又要拍戲,所以凌晨5點就得起床,還提到自己第1次演受刑人的心情:「我第1次進到監獄裡面,監獄裡頭的氛圍真的非比尋常,令人不寒而慄!不過也是一個蠻有趣的經驗。」而在24日一早他果然也準時和網友道早安:「哪怕現在只是黎明,這個城市都還是帶著一點點喧囂感,早安各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小炳在剃平頭前1天,還調皮地和粉絲賣關子,表示如果超過20個人留言告訴他:「我要看你剃平頭。」他就會真的去剃,結果隔日就立刻證明他言出必行,之後才認真揭曉自己剃頭的理由,其實就是為了拍戲要演一個逞兇鬥狠後被關的小流氓。有粉絲知道真正的原因後留言「原來是這樣啊!好吧,依然很帥啊,不過說實話小炳哥有點像小流氓。」、「天啊!你額頭好高!」等,希望他能繼續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