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結婚2周年… 上原多香子老公車內上吊身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始祖偶像女團「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的歌手老公TENN(森脇隆宏)驚傳上吊身亡!25日上午他被發現陳屍在車內,友人發現後緊急報警處理,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據悉現場發現疑似他留下的遺書,全案目前朝自殺方向偵辦中。

▼上原多香子與老公TENN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TENN是知名嘻哈團體「ET-KING」的成員之一,25日上午6時許被發現陳屍在位於大阪市天王寺的自家停車場中,據報警的友人表示,當時他在車內上吊,無奈早已沒了生命跡象,在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35歲,警方正朝自殺方向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NN所屬團體「ET-KING」在今年暫停演藝活動,2012年與上原多香子結婚, 8月才開心慶祝結婚2周年,夫妻倆感情穩定甜蜜,他自殺前一天才在部落格上PO文分享正在作曲的心得,未料這卻成了他生前最後一篇文章。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