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明日正式登台 燦坤凌晨內湖旗艦店開賣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備受「果粉」矚目的iPhone 6、iPhone 6 Plus將於26日在台正式販售,除了電信業者外,燦坤25日宣布凌晨12點在內湖旗艦店展開首賣會,包含所有規格、顏色現貨限量供應,1人限購1台。另外,全台49家位於店內的原廠AppleShop,則是會提早一小時營業,早上10點接力開賣。

▲燦坤於明日凌晨12點在內湖旗艦店開賣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圖/東森新聞提供)

燦坤3C將於9月26日(五)凌晨12點在內湖旗艦店舉辦iPhone 6、iPhone 6 Plus首賣會,每人限購1台,另在全台49家燦坤原廠AppleShop則會提早1小時營業,早上10點接力開賣。若排隊民眾在活動現場與iPhone 6合照,再將照片上傳到「我的蘋果超新鮮」臉書專頁,就可憑畫面領取隨身跳跳立架。

另外,持台新、花旗、中國信託、玉山銀行等指定銀行信用卡,購買iPhone 6、iPhone 6 Plus,加購原副廠配件達999元以上,單筆分期享6期0利率,再送提貨券600元;持聯名卡單筆分12期0利率,同樣送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