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前黎明嫂樂基兒暴肥崩壞好驚悚 鵝蛋U臉腫如大餅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名模樂基兒和黎明離婚後,不只感情話題受到關注,就連身材也是外界矚目的焦點。自從她被拍到暴肥還不顧形象狂吃的照片後,近日出席活動又被發現,臉蛋比從前的U型鵝蛋臉要圓潤許多,大餅臉模樣令人吃驚。

樂基兒近日為了替自家手飾品牌造勢,特地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出席宣傳會。當天她身穿簡單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皮褲,打扮十分亮麗有型,卻被網友發現臉蛋幾乎圓了一大圈,程度直逼大餅臉,連下巴都快看不見,模樣確實和過去差很大。此外,她的體態雖稱不上胖,但確實比過去豐腴許多,還因此被笑虧「該不會是因為談戀愛幸福肥吧!」

▼樂基兒過去體態纖瘦,還有張漂亮的鵝蛋臉,變胖後連下巴都快看不見。(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樂基兒當天在現場也免不了被問到感情生活,一聽到和緋聞男友Cuz最近相處如何,居然當場裝傻反問,「你(指現場記者)說誰?我不知道你說誰。」並嚴肅地表示,不論再過幾年,任何人只要問到感情話題,她都一概不答,之後就匆匆結束訪談。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