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COM開幕Party 瑞莎露蠻腰來潮一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極限運動潮牌VOLCOM終於來台開店,8月品牌進駐東區開設全台首間概念店,而為讓台灣民眾共同參與此次盛會,更於19日晚間在華山Legacy舉行開幕派對,品牌也邀請藝人瑞莎,前來共襄盛舉。

藝人瑞莎著白色削肩上衣搭配最流行的圓裙,不只裙上的童趣卡通印花讓人目不轉睛,微微露出的性感蠻腰也是另一注目焦點。瑞莎於當晚示範T-Shirt塗鴉,童趣的星星圖案,讓人一眼看破她內心依然少女的小世界。

◄藝人瑞莎為微露出性感蠻腰,現場示範噴印潮Tee。(圖/品牌提供)

VOLCOM派對上融和品牌四個經典元素:藝術、音樂、流行與極限運動,也邀請到台灣樂團Slack Tide現場表演,還請到 DMC DJ 冠軍E-Turn於Party炒熱氣氛,high翻全場 ! VOLCOM東區店面為融入親近的台灣味,裝飾台灣特有的天燈,派對當晚現場也吊滿以天燈為靈感的品牌裝飾燈,讓民眾有更親近的感覺。除此之外,拍照區還提供時下最流行的instagram相框供大家拍成拍立得留念、現場發放刺青貼紙,還有滑板區提供熱愛滑板的朋友交流炫技,整場活動超精彩。另外,品牌還於Party上播放VOLCOM的熱血紀錄片《True To This》,頓時勾起現場的滿腔熱血情懷。

▲VOLCOM開幕派對現場讓人熱血沸騰,High翻全場。(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