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菜刀「插」進電視裡 屏東火爆媳婦踹爛浴室門

 

▲與家人起爭執後,彭女竟持菜刀威脅「殺全家」,甚至將刀插進液晶電視。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彭姓印尼籍配偶日前因金錢和管教小孩等問題和公婆起衝突,結果竟拿著菜刀在家中亂砍。公公為了阻止這位「火爆媳婦」,手臂被劃傷,嚇得一旁的婆婆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逮住彭女,隨後依殺人未遂和恐嚇罪送辦。

彭女22日傍晚6時手持菜刀威脅要「殺了全家」,不僅將客廳的小型傢俱砍翻,還把浴室的塑膠門踹到只剩一半,而當時她的丈夫就在浴室洗澡;之後她不顧公公阻止還劃傷對方手臂,最後將「凶器」直接插進液晶電視裡。

▲就連浴室的塑膠門都被踹到只剩一半。

警方獲報到達現場時,發現彭女打算「棄械逃逸」,趕緊追到巷口將她攔下並帶回警局。身高只到員警肩膀的彭女,看起來相當嬌小,但揮刀力道卻十分驚人。她的婆婆慶幸道,「終於結束了這場惡夢」。

警方表示,彭女嫁來台灣已有6年,經常為了錢與身為水電工的丈夫爭吵,9月初時曾持刀揚言要「殺全家」,家人才決定聲請保護令,並讓社工介入將小孩安置到安全的地方,沒想這個舉動卻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目前已依殺人未遂和恐嚇罪將彭女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彭女身材嬌小,揮刀的力道卻十分驚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