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嫩模「張小筑」大秀M腿 網友滴汗:可以追嗎?

張小筑,水手服,M腿,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M腿最高!網拍嫩模張小筑人氣鼎盛,日前她在粉絲團發佈一張照片,不僅吸引萬人按讚,還在網路論壇引發暴動。照片清楚顯示,笑咪咪的張小筑身著亮眼水手服,還大方展露誘人美腿,讓網友看了不禁大呼:好萌的高校生,可以追嗎!

張小筑,水手服,M腿,臉書

▲張小筑露出招牌美腿,大批粉絲瞬間投降。(圖/取自個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相甜美的小筑身高165公分,一頭俏麗長髮,擁有穠纖合度的32B/24/34身材,甜美笑容和修長美腿是她最大的標誌。據了解,小筑除了是知名的腿模和婚紗模特兒,還跨足平面雜誌和MV,星路備受看好。

9月24日當天,小筑在個人粉絲團發文,並寫道「早安~要乖乖上學/上班喔」,轉眼便吸引上百名網友回覆。有人說「午告水!」、「好美的腿」、「心在加速跳動」,還有網友盛讚「好犯規的表情姿勢」、「太厲害啦」,顯然魅力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