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爆回台接戲被刁難 遭男星嗆「大陸錢那麼好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林心如17歲出道,1997年接演了瓊瑤劇《還珠格格》,自此打響知名度成為兩岸當紅炸子雞。不過,她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最近好不容易演出台劇《16個夏天》叫好又叫座,背後卻有段不為人知的心酸,甚至還被嗆「大陸錢這麼好賺,回來幹嘛」,讓她很感嘆台灣演員都不挺自家人,台劇發展確實難有出路。

▲林心如自爆回台接演國產劇《16個夏天》頻頻遭刁難,甚至在選角時被某一線男星酸譏,讓她對台劇環境很失望。(圖/取自網路)

據《聯合報》報導,林心如透露,當初替《16夏》選角時碰到不少困難,不僅遭受許多圈內演員冷嘲熱諷,連當初找上一位在台灣資歷深、知名度又高的「一線男星」,都被對方酸譏是瘋了才會想回台灣拍戲,且理由竟是「大陸錢這麼好賺」。而她也不諱言,過程中更有不少人直接抬高條件門檻,例如非男主角不演、天價片酬,處處刁難直接表明對國產劇沒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自爆在選角時困難重重,還曾經被台灣某一線男星嘲諷大陸錢那麼好賺,幹嘛回國拍戲,圖為《16夏》劇中主要演員。(圖/資料照/TVBS提供)

林心如坦言對這樣的情況很失望,並語重心長地表示,如果台灣演員都不力挺自家人,「台劇(未來)會有什麼發展呢?」甚至在劇組慶功宴時,語出驚人地表示,等《16夏》播畢,不排除把這些「黑名單」都公布出來。此外,報導也指出,其實該劇連一開始申請文化部補助時,也受到評審為難,讓製作單位十分心灰意冷。

幸好,《16夏》播出至今,收視週週開出紅盤,深受不少台灣觀眾喜歡,在各論壇間討論度極高,就連大陸幾個知名視頻網站上的點閱都突破「億」級大關,表現亮眼也讓劇組成功一吐先前所受的怨氣,後續發展更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