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變大叔!捕獲64歲「野生馬蓋先」 白髮油肚遮不住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美國影集《百戰天龍》(MacGyver)的主角馬蓋先,常常靠著一把瑞士刀,善用周遭事物配合物理化學知識來突破重圍,日前外國媒體捕獲了飾演主角、64歲的男演員理查狄恩安德森(Richard Dean Anderson),讓許多人相當驚訝,昔日的男神如今已變成一位心寬體胖、慈祥和藹的老爺爺。

▲馬蓋先29年後長油肚現形。(圖/翻攝自網路)

「帥啊!老皮!」相信許多六、七年級生對這句話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在那第四台還不那麼普遍的年代,家家戶戶每個週末都會守著電視機,等著收看《百戰天龍》(MacGyver)中的主角馬蓋先,期待他如何運用機智,一次次地打敗敵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查狄恩安德森2年前復出,拍攝賓士廣告,就已初見老態,一度引發話題,此次再度被媒體捕獲「野生馬蓋先」。照片中的他,穿著白色衣服、戴著帽子在路上行走,不僅身形走樣、油肚現形,帽子下的白髮也清晰可見,顯得更加憔悴,令人相當不捨。

影集《百戰天龍》由1985年開始播出,一年播出一季,一播就播了7年,共播出139集,馬蓋先在戲中雖然足智多謀,並擁有相當廣泛的物理化學常識及勇氣,卻害怕與人有過於親密的感情,這個特徵使他失去相當多的友誼。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