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短毛貓「小新」四肢趴平緊貼地板 軟Q伸懶腰 

 

▲美國短毛公貓「小新」每天吃飽就趴平貼地伸懶腰。(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為貓咪都愛擠在紙箱或狹窄的小空間裡嗎?4歲的美國短毛公貓「小新」每次吃飽飯就會呈顯扁平狀攤在地上伸懶腰,四肢非常軟Q緊貼地板,然後優雅地慢慢晃動牠的尾巴,悠閒模樣讓人看了都不禁想跟牠一起放鬆躺平。

住在高雄的網友Winwin分享愛貓「小新」飯後的特殊運動,竟然是大大伸展四肢貼在地板上伸懶腰,有時沒事牠也愛這麼趴著,一天可能多達4、5次,跟一般貓咪喜歡縮著身體縮在高高的地方觀察四周不一樣,主人在家裡可能要小心不要踩到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對白:沒看過身體這麼軟Q的貓嗎?(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Winwin提供,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本影片經網友Winwin 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同意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喵星人小新美國短毛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