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按摩棒」對決iPhone 6 實測防手震攝影

▲讓按摩棒與iPhone來場矛盾大對決吧!(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6開賣後各國粉絲瘋狂搶購,各家科技媒體也針對手機新功能撰寫介紹和評測報告。這次有日本媒體為了測試iPhone 6 plus主打的「光學防手震」技術,請來了一支全日本最強震動按摩棒,要和新iPhone來場「矛盾大對決」。

拍攝這支影片的是日本媒體《Rocketnews24》,一開始看到測試者將一支iPhone 6 plus和對照組iPhone 5牢牢綁在按摩棒上,改造完成後先輕晃機身,再打開錄影功能實測。這階段可以很明顯看出擁有「光學防手震」技術的iPhone 6 plus畫面穩定度大勝iPhone 5。接著開啟按摩棒「弱」的震動功能,發現畫面中iPhone 6 plus晃動程度竟比iPhone 5還大。最後開啟按摩棒「強」的震動功能,這時iPhone 6 plus完全慘不忍睹,iPhone 5還能辨識出人的輪廓。

▲剛綁好iPhone 6 plus和iPhone 5輕晃實測。

▼按摩棒強度開到「強」iPhone 6 plus畫面完全不能看。

為什麼擁有「光學防手震」技術的iPhone 6 plus畫面比iPhone 5還晃呢?測試者表示,可能是因為iPhone 6 plus螢幕是5.5吋、iPhone 5螢幕是4吋,前者體積比較大,按摩棒在震動時幅度也比較大導致這樣的結果。

 ▼iPhone 6 plus與按摩棒對決測試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