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印尼外景遇靈異事件 聽到門鈴聲打開沒有人...

▲吳心緹日前到印尼出外景。(圖/經紀人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的吳心緹,第二階段決賽票選人氣依舊高居不下,在「蘿莉女神」、「蜜糖女神」項目,更是獲得粉絲大力支持。她日前與阿達、小蝦到印尼出外景,卻遇靈異事件,她說:「有幾天住在邊間的房間,每天早上大約6、7點就有人按門鈴,但一打開門卻又沒人。」讓膽小的她直說:「毛毛der!」

►►►今天投票了沒?快來投吳心緹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心緹這回到印尼、巴島15天,第一次離家這麼久,她坦言有點想家,尤其是有幾天住在山上的飯店,無法與外界聯繫。但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明明聽到有人按門鈴,打開門卻沒看到任何人。吳心緹自認怕鬼,只能假裝鎮定,但身旁人故意開玩笑說,「它們可能要妳快離開。」

▲吳心緹日前出外景遇靈異事件。(圖/經紀人提供)

不僅如此,3人在印尼市場體驗餵食鸚鵡,阿達把手上的飼料給鳥吃,一切看似簡單的步驟,吳心緹有樣學樣,跟著把飼料拿在手中餵食,豈料,鸚鵡竟然飛呀飛,飛到她的頭頂,差點停下來,讓吳心緹嚇得花容失色,畫面滑稽好笑。吳心緹說,這次返台大家一看到她第一句話都是「妳變黑了!」她說,自己超怕黑,上車下車要各擦一次防曬油,但還是不敵當地豔陽,讓小敏變成小黑敏。

▲吳心緹被鸚鵡嚇歪。(圖/經紀人提供)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